肖景酱

是陪伴了三年的朋友

  分班后的第二个星期25班就开始重新排位,以精彩演讲的林夕一战成名,成功以1.71cm的身高留在了第二排,也因此遇到了相伴三年的好朋友。

  第一个是林雨夕,和林夕的名字差了一个字,也因此班级里的同学和老师经常叫错两个人的名字。林雨夕个子小小的,长相可爱,做事干净利落,成绩是班级前三,英语特别好,对待感情也极为理性。

  第二个是刘丸子,性格相对内向,为人老实,成绩也算是班级前十五。

  而林夕以和她俩完全不同的性格走完了高中三年......

  (以上是内容前提介绍)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月考成绩下来了,被班级同学给予厚望的林夕只考了班级30名,年纪278,只能说是中等偏后的排名,让大家失落不已……

  “我还以为成绩多好呢,不还是考的没我高。”张娇一脸得意的说。

  “对啊,看着演讲挺好的,就是个花架子。”楚萌萌也是一脸嫌弃的应和着。

  窃窃私语终究是传到了林夕的耳朵里面,她低下头搅着手指不敢出言反驳。

  “她说她成绩好了吗?她演讲确实很好,是你们自己对她期望太高,现在不好不代表以后,你们凭什么瞧不起她!”林雨夕终究是听不下去,走到了楚萌萌和张娇面前生气的说道,“你们又有什么资格来评价我的朋友?”

  楚萌萌和张娇愣了,随即“切”了一声就走出了教室,这个动静也引的部分同学看了过来。

  “林夕,没事的,慢慢来,成绩肯定会提上去的,我和雨夕一起帮你。”刘丸子拍了拍我的肩膀说,“别灰心奥。”

  林夕重重地点了点头:“嗯!谢谢你们”

  而林夕不知道的是在远处的景柯看到了全程,而他的眼中情绪不明,还是一副冷酷的样子站在后门,低头思索了很久就离开了。

  而楚萌萌和张娇也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了一些同学的排斥,同学们认为她俩太过分了,现在对于她们的孤立也才刚刚开始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